【高雄。前金】泰泰我要(漢神店)。知名百元泰式料理。招牌打拋豬飯一口入魂 

泰泰我要

地點: 泰泰我要-漢神店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77-1號

時間: 12:00–14:00,18:00-22:30

電話: (07)215 7333

公休: 週一、週二

 

 

這次要介紹的是高雄知名的平價泰式料理店泰泰我要漢神店

此店最為知名的就是打拋系列蓋飯,道地口味與搭配泰國香米

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今天要介紹的漢神店是否也跟本店一樣實力堅強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漢神店就位於漢神百貨本館隔壁,相當好找

泰泰我要

以往想吃都得跑到鹽埕區泰泰我要

這次在前金區開張,也讓想吃的饕客省了不少油錢

加上以往光顧本店的經驗,總要大排長龍

現在有了漢神店分散人潮

絕對是件值得慶賀的事情

 

泰泰我要

泰泰我要

漢神店的裝潢走的是時尚叢林風

綠色植物搭配透明落地窗上的白色店名及Logo特別有設計感

店內冷氣夠強,一進門心情就很好

 

泰泰我要

泰泰我要

店內的裝潢與店面走的是相同的風格

可以明顯看出店家想呈現的主題性,相當用心

 

泰泰我要

座位的部分比起本店也多了不少

但時逢用餐期間,大部分的位置還是都有客人的狀態

 

泰泰我要

來看菜單吧,銷魂系列主餐是必點的品項

就看個人中意的口味是什麼,我個人推薦銷魂打拋豬肉飯

其他販售的品項包括飲品、小物和甜甜圈

 

泰泰我要

泰泰我要

泰泰我要

銷魂打拋豬肉飯 $100

 

用紙包裝的餐點外表看來格外醒目,太陽蛋扎實地舖在打拋豬飯

嚐上一口,炒的香氣四溢的打拋豬搭配泰國長香米,口味上的表現相當的道地

極似在泰國吃到的料理,調味上恰到好處,不會過鹹或過淡

就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味道,就如同其名般銷魂

十分推薦點的一道料理

 

泰泰我要

泰式手標奶茶 $60/1杯

 

泰奶味道也是相當的道地,從色澤到喝下去的味道都相當的棒

是走濃郁路線的道地泰奶,美中不足的小缺點是喝起來有種粉粉的感覺

像是沒有搖均勻導致的,有點小可惜

 

泰泰我要

泰泰我要

銷魂打拋蛋蓋飯 $110

 

整片烘蛋完整遮蓋白飯,整體看來十分療癒

用湯匙挖上一口發現在蛋內包覆著打拋豬肉

且熟度維持在要熟不熟最美麗的狀態

吃下一口可以感受到打拋豬的香味與烘蛋純粹蛋香

各位蛋控可千萬別錯過這道了

 

泰泰我要

泰泰我要

花生起司薯條 $90

 

脆薯上撒滿起司醬與花生顆粒,真的是熱量爆表

味道是好吃的,但吃到後來有種負擔的感覺

這樣的結果也是預料之內的,真是罪惡的一道小物

 

 

泰泰我要

吃完泰泰我要後,身心靈感到相當的滿足

銅板的價格吃到美味的料理果然會讓人有幸福感

除了幸福感外也有極大的飽足感

這間漢神店味道也不輸本店

能在市區吃到又不用等待對市區的朋友絕對是一大福音

推薦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來試試看

 

 

想看更多旅遊或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G👉大臉怪的放風計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隔壁老毛 的頭像
    隔壁老毛

    大臉怪的放風計劃

    隔壁老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